close
他的,如果你,比他,你就,男朋友
提問: 男朋友比我小,怎么來相處 問題補充: 和他做過半個月的同事,但后來我辭職了,和他也一直斷斷續續的QQ聯系著,過了大概一年多了吧.也就是最近,我們開始交往了.但他比我要小將近3歲,我很有壓力.而且我們公司和家都離得很遠.一周也就見個一次面,平時一直靠短信和QQ聯系著.雖然每天要發幾十條短信,但我總感覺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實.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喜歡他比較多一點.我比較"作"吧,有時候他不回我短信了,我就認為他在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但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家里人要我找一個能結婚的對象,自己也25歲了,我也一直瞞著家里人他的年齡...真的不知道該怎么繼續下去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他,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他愛你,年齡不是距離。
如果你不愛他,年齡也只是個借口,如果他不愛你,年齡也不過是理由。
我要是你,我會這樣去做:
1、試著問問你男朋友:你介意我比你大嗎?如果他說:我愛你,根本不在乎誰大誰小,我喜歡的是你是你這個人。這樣的話,如果你也喜歡他,還有什么可以矛盾和憂慮的呢?他不在乎誰在乎也沒有關系啊!如果別人或者你家人反對的話,你就告訴他們:他愛我,他會給我幸福的,你們就相信支持我們吧!如果他們還說什么,你就告訴舉例告訴他們世上千千萬萬個年齡相差太遠但是仍然幸福的例子吧,相信會打動他們的。
2、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把你比他大放在心上,你應該放自信與自然一些,就算你想你也應該這樣想:也許我比他大有大的好處呢,正因為我比他大,我的閱歷與經驗比他豐富這樣我可以在生活與工作上幫助他,這樣不是更好嗎?
3、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和他一起成熟與成長。
4、如果你男朋友有一點大男子主義,你就欣賞并且讓他保持吧,女人不一定要做個女強人,在男人眼里,我們如果需要他的保護與照顧也許這樣才能顯得男人的魅力與女人的柔弱,這樣也會讓別人不把眼光放在你們的年齡的差異上,相反會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可以讓你一生依靠的男人,你說呢?
隨便告訴你,我就比我男朋友大,他還有時候開玩笑叫我媽瞇,我叫他孩子,因為我喜歡管他,但是關鍵時候,我還是聽他的,覺得他比我成熟聰明,我們之間也有矛盾,但是我們在從來沒有因為年齡這個問題發生矛盾,還有我一個同學,找了一個比她10歲的男朋友,她說不覺得年齡有什么問題啊,因為她覺得她的心理年齡不止22歲,成熟程度可以與男朋友相媲美。
希望你幸福,不要在乎年齡,不要在乎別人怎么說,幸福只有自己能夠感受,別人只能看表面,好好去愛吧,好好珍惜吧!如果你愛他的話!相信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