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很不,工作
提問: 他昨天又打我了... 問題補充: 凌晨1點半了,我還在家對面的小區門口的街邊坐著。我不敢回家,也不敢去別的地方,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他又打我了,第三次了,三個耳光。嘴唇在巨大的撞擊力下,在牙齒上磕出了血。我覺得自己像個流浪漢,腫著嘴唇,在街頭哭泣,樣子一定難看極了。頭痛得像要裂開,我很擔心有沒有被打成腦震蕩。
第一次,他拿咖啡杯砸我,我手里還拿著剛給他洗好的襪子。咖啡濺滿了整個房間的墻壁。膝蓋上的淤青2個星期后才褪去。第二次,爭吵中他將我推倒在地,然后他看也沒看我一眼,摔門而去。那一次,腰撞在床角,痛了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么說,我們也像一般戀人一樣相愛,開心的時候很開心。很多次爭吵都是為了很小的瑣事,我也有時不夠寬容。但我真的不相信,不相信他會打我,不相信他咆哮得像個惡魔。
他下個月就要去上海工作了,雖然他愿意帶我一起去,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去,而且上海那個城市也不是我喜歡的。。。 事后他一直發短信給我,說工作上不受上司重視,感覺自己沒有價值,我還該原諒他嗎?
感謝這么多朋友的關注,我想說的是:盡管發生了這么多不愉快,我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我想再原諒他一次。希望能得到各位朋友們的祝福,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故事覺得很同情你們.現在的社會競爭太激烈,有時候為了填飽肚皮的面包我們必須委屈自己,跟不喜歡的人共事,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賣力并不討好,所以我們壓抑,需要發泄! 如果是一個人,我們可以換工作,一家吃飽全家不餓;可是兩個人呢,我們總不希望自己愛的人跟自己受苦,所以只有忍耐,但到了極限,爆發了,傷的卻又是離我們最近的愛人,因為最愛你,所以忘了我的發泄對你是一種傷害!

我跟老公是在我們感情最不好,他的事業最糟糕的時候結婚的.結婚之前,天天吵架,所以想就結婚吧,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咱們好聚好散,也沒什么遺憾的了. 結婚了,想想他已經是我的丈夫了,最親的人,所以以前不能忍耐,不能理解的,都看開了.他的工作很不順心,我就讓他辭了,有時候想想找了個老公,自己卻更象他的父母,包吃包喝,晚上還陪睡.心里面很不平衡,因為傳統觀念都是男人掙錢養家多一點,現在卻是我.但我能感覺到他在努力,所以我想如果他有辦法的話,他肯定不會讓我累,我也相信有一天他不會讓我這么累! 說了這么多,我只是想說,兩個人遇到很不容易,多體諒一下他吧.努力工作跟他一起分擔生活的重擔.壓力小了,他會變的. 再說,有自己的工作,獨立的女人,男人一定會欣賞你的! 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你老公需要的是一個懂得欣賞,寬容,不要給他太多壓力的女人.努力吧! 在我們為愛情付出的時候,不要可以的追求回報,但我相信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