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但他,有一,是他,信息
提問: 他這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和他都是視力殘障的人 我們從小在一個學校讀書 他比我大一個年級 但是 我們不是很熟 現在我們都畢業了 又有個機會讓我從新遇見他 我對他挺有好感的 一開始 我發信息給他 他都沒回過 我問他 他就說沒看到 沒手到什么的 我就讓朋友去試探他 他說 我和他不是一路人 我這么好 可以找個視力好的正常人 他這話是什么意思 是在拒絕我么?還是。。。?
他是視神經委瑣 他對我應該也不了解 從表面上看 我比他好 他不能騎車 我可以
最近我有事 就又給他發信息 好長時間沒回 我以為沒希望了 可是 半夜 他打電話過來說剛看到我的信息 轉天我又發了條信息 也是這樣 好長時間 他打電話過來 說剛看到我的信息 就打電話給我了 他是什么意思?是拒絕我了么? 医师解答: 首先我倒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你相信緣分嗎?
你發信息給他,但他沒有給你回復,并且尋找借口,說明他已經明白你的意思,但他自認為可以找到一個比你更好的,所以這是他在拒絕你.
而現在他又回復你的信息,說明他可能對他對你都有所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兩人能不能試著交往.說明事情已經有轉機了,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