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如果你,你可以,是有,就不
提問: 這個工作要還是不要,怎么說啊? 問題補充: 以前在辦公室工作,因為工作壓力大,身體不好,婚后辭職,在家休養了一段時間,公婆說沒事還是早點上班吧,家里條件還行,就是有部分房款要還。這不,家里親戚說有機會讓我去商場賣品牌化妝品,可能待遇挺好。我又不懂,真不想去,坐慣了辦公室怎么能去站柜臺?可又怕公婆說我好吃懶做,其實我不是,我是抹不開面子,怎么辦啊?
而且明年我們有個店鋪就要開始營業了,他們說正好借這個機會讓我練練兵,做做銷售。哎!我也不想歇著呀,正打算在網上開個店呢!可是怎么才能委婉的解釋呢? 他們知道我要網上開店的事情,可是他們老一輩人不懂、、、
我上面的想法對嗎? 医师解答: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啊,也是結婚以后因為身體不好就辭職了,起初婆婆是有點意見,現在看我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條,把他兒子照顧的又白又胖的反倒不同意我出去上班了,老人就是這個觀念,如果你不想就不要在乎別人說什么了。網上開店的事情是比較不好跟老人家解釋,不過你可以先開起來,有了收益讓公婆看到,掙了錢比你解釋一百句都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