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找工作,尤其是,吃香,你的
提問: 環境工程四年后還吃香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真的不是我打擊你的積極性。

首先,你得問題有誤:誰說環境工程現在吃香?也許高考報名的時候吃香(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們報名的時候也很多人想報,我是2002年高考),但找工作的時候就不吃香了。

尤其是找不到企業的工作,試想企業都是要盈利的,誰會為了環保犧牲利潤呢?

這可不是我自私自利瞎說的,是我們學院搞環境評價的教授親口說的。想想也對,現在的中國,還沒有那么多覺悟高的企業……

而且,這個專業真的非常不好找工作,尤其是女孩子(氣人,可是也沒辦法)。我的高中同學,在北京大學學環境科學(忘了是不是工程),根本找不到工作,最后只好上研究生了。

這么說好像很奇怪,其實這就是事實,在北大清華,上研究生比找工作容易……我的同學說,年級前50%都保送研究生。


如果為了找工作,不報這個專業比較好。
如果為了搞研究,可以報,就像樓上說的,國家還是很重視環境問題的,將來這方面的專家就可以直當顧問了

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