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公地,如花,同事,不可能
提問: 遇到對你窮追不舍的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談過一個男友,他比我大12歲,在一家公司做經理,人呢,長像一般,我當時也許只是一時的喜歡,覺得新鮮吧,可是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才發現他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樣好,我也覺得他根本不是愛我,而是在玩弄我,所以我提出分手,可是他死都不分手,經常打電話到公司來,搞得同事們都以一種眼光看我,我現在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好?請求大家杰幫一下. 医师解答: 我覺得:
1、先用軟辦法,和他坦誠不公地交談一下,明確地告訴他,你們不可能了,告訴他你的想法.
2、軟的不行,來硬的,你也應對他"不客氣",比如他打電話來,很冷硬的口氣對付他.
3、他應送的東西,不要,非給就當著他面扔垃圾桶比如花,當然是不貴重的,貴重的一定不接受。
4、告訴你的同事,如是他打來的電話,就說“你不在”等等,不要理會。
5、也不要太在意同事異樣的眼光,誰都會遇上點小麻煩,想開點。反過來想,有人愛多好呀,說明你有魅力,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