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去吧,埋在,你肯,后悔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了,還沒過生日,初戀男友我很愛他,分手后我很幼稚也有點賭氣,就和令一個男孩發生了性關系,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這個不怎么熟的男孩.因為沒有愛自然分手也就在不久之后.分手之后我就好好學習,在這之中一個已經考上大學的男孩一直對我很好,他屬于那種一步一步走很乖的孩子,幾乎沒有感情經歷,我開始只想和他做朋友,把自己單純的一面展現給他,可后來我們走到了一起,在他印象中我是那種很可愛的女孩,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告訴他,我也怕他接受不了這件事情.我們兩個感情屬于穩定的那種,但時間越長,我就越沒有勇氣說出來,也不知道怎么開口.我們正式交往已經半年多了,我不知道這個時候該不該說,還是應該再拖拖.其實為這件事我有一段時間經常失眠,很痛苦! 医师解答: 把秘密永遠的埋在心里吧,
說了你肯定后悔,
即便是再開明的男人,
也會耿耿于懷,
99%的男人以后會翻這筆舊帳,
為了終身幸福,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