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得,的人,地位,我想,自立
提問: 佳山老師,我想知道依賴和依附是不是永遠不會有地位? 問題補充: 佳山老師,我想知道依賴和依附是不是永遠不會有地位?精神上的依賴 人格上的依賴要想有人格有尊嚴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你首先就得獨立,你首先就得自立,你說對嗎?你說是嗎?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比較肯定的答案,大家從生活經驗中一定得到許多體會和經驗,那么就請大家回答我吧!
我由衷地謝謝大家!
謝謝!我希望大家先用"是"和"否"來回答,然后再列出自己的理由好嗎?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想知道依賴和依附是不是永遠不會有地位?
不會有地位!起碼是相對與你依賴的人來說!
你首先就得獨立,你首先就得自立,你說對嗎?你說是嗎?
我認為情況允許的話!是絕對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