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要把,重要性,心理
提問: 怎樣幫丈夫走出心理低潮緩和夫妻感情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是在高中認識的,戀愛五年,現在結婚也五年了,有一個兒子5歲,丈夫,性格內向,而且敏感多疑,我們之間去年因為矛盾鬧過一段時間,后來發生矛盾我才知道他是因為前年的事他又疑心了所以還耿耿于懷,他一直認為我和別人約會,事情解釋清楚了.我也沒有拿著當回事,只是認為他是在乎我,所以才生氣.但是就在去年我和男同事手機聊過一陣天,時隔一個多月后他打我的話費單發現了,提出了離婚,我努力到現在連工作都辭了在家照顧他和孩子,都無法挽回,每次溝通他都說他知道我和別人沒有事,但是大家知道了都會認為自己的老婆和別人好了,如果繼續過下去讓別人瞧不起他.他最親近的人勸說都不管用,基本上不和別人溝通,誰說都是一聲不吭.對自己的孩子也不向別人的爸爸一樣有感情,回家就是一宿宿的玩電腦,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離家出走了,至今已經半個月了,家里人都很著急,我想他是不是心理有缺陷?我現在很迷茫不想放棄他,但是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你現在最主要的工作是要把他找回來.
然后和他好好交流,即使他一聲不吭,你也要把話說完.說話的目的就是要告訴他你是很愛他的,讓他明白他對你的重要性,對這個家庭的重要性,并且要樹立起他的信心.還有辦法就是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把你的難處給心理醫生說說,也許醫生會有更好的辦法.
希望你能走出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