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更大,你想,去找,祝你
提問: 急!請已婚男士幫忙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結婚就要孩子了,懷孕五個月他才從外地回來,懷孕后期老公就有晚上不會來,孩子從懷、保胎(花錢最多)、生都是我自己出的錢,孩子出生就每月都有幾次,而且電話隨身攜帶包括洗澡、上廁所,來往短信都隨時刪除,(我一般不看他的電話)有愛慕短信,包括想你了等,請問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出軌的可能性有多大,怎樣找有利的證據。 医师解答: 你想過找到證據的后果是什么?你要是想離婚的話可以這樣做,要是不想離婚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去找些證據,這樣反而對夫妻之間的感情傷害更大!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婚姻如同一場生意,得好好經營!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