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答案,你把,我的
提問: 我應不應該繼續和他一起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和我相戀7年了,但是遭到我家人的強烈反對,有一次我和他說分手,那時我們還沒有發生什么,我知道他很想發生什么,就在和他分的第二天晚上,他就和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發生了那個,這件事是事后他主動告訴我的,他告訴我那是因為他心情不好,喝醉了酒造成的,后來我雖然沒有再發現他有什么不軌的行為,但是這件事在我的心里是一條刺,雖然我原諒了他,但我不知道現在我們關系好的時候他沒怎樣,但是如果結婚后,生活平淡了,沒有激情了或其它的,他會不會又出現這樣的情況.人們都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我很矛盾.
他平時對我真的很好,好的東西都給我,自己用的都是次品,過馬路時總會替我擋著車多的一面,有一次在車上遇到小偷,當時那個小偷被他抓住了,爭執了起來,那時他一個勁叫我先走,事后我問他為什么,他說怕那個小偷對我不利.
當時我們鬧分手是因為我父母的壓力,但我想他那么愛我,怎么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他比較注重性方面,如果在之后我沒有和他怎樣,我想我們已經分手了,我曾問過他,如果我不答應和他發生關系,他會怎樣,他說那他就不理我,他平時的言談中我穩約覺和他是一個可以接受一夜情的人(他沒有明說,但是也沒有反對,他的朋友也試過一夜情),我問他能不能接愛男人嫖妓,他說可以理解,但是他不會那樣,因為那樣怕會有病,然后把病帶給我,對我造成傷害,他還曾經抱怨在性的問題上我不會主動

我父母現在還是反對我和他一起,原因有幾個,一個是經濟,一個是人品,因為他們調查的人都說他這個人不好,但是我又沒發覺他什么,而且他很包容我(我們一個星期見三至四次面),我很愛他,我也覺得他很愛我,我和他在一起七年了,發生這件事是在五年前,但至今我對這件事還是放不下,特別是說到結婚這個話題時,我就很迷茫.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父母老說我是當局者,所以看不清 .我現在和他提出分手,借口是家里不同意,但真實的原因是我的猶豫,但是他不同意,他很傷心,有時說的時候,我感覺他好像要哭了,他說如果生活中沒有了我,就沒有什么意議和動力了,他不想失去我,他會好好待我的.我很難過,在這7年里,他確實待我不錯,我很猶豫,我現在年齡也大了,也是要考慮結婚了,但是我又很怕,怕他婚后再出現這種事情,我想到那時,我會后悔的.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可能會跟別人說這樣的男人不行,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我就不知怎么辦.他很想和我結婚,但是我一直很猶豫,在我心里,婚姻必須絕對忠誠,如果不,那就不可能結婚....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問題問的不是很清晰,和他分手或是私守一生不能只憑你個人的感覺,要通過很多平時經歷的事情來尋找你的答案,否則即使N個人說了N個答案,你還是不會知道什么樣的決定是正確的。我也是女人,我想我現在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25歲以后)就會為自己的終身大事擔憂,隨著年齡一年一年的長,這個想法就會成為一塊心病,生活也會一天比一天現實,回頭再想想在幾年里發生的事情,都會很明了了。仿佛突然間你把所有事情都給看透了,所以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不單單是因為某一件事,而是你大了,成熟了,其實你心里以經有了答案,只是沒有能讓你把你的決定變為現實的條件,這個條件無論是來自外界或是你們之間,總要再發生一些什么事,才能更加堅定你的信念,你在等是嗎?但是這樣對你的男友來說也許沒什么,但是對于你最好是戰線別拉的太長!!!看了你的留言,我能感覺到,一定是你的男友也沒給你那種應有的安全感,雖然在一起七年了,你也不要認為一切就應該順其自然了,如果你現在認為不幸福,他不會給你帶來快樂,那就不要委屈求全,那樣你對不起你的父母,當然最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我說的可能有點極端,你權衡一下吧,我如果愿意的話,你也可以給我說說你們平時的的事,多了解一些,才更有發言權,才能夠真正的幫到你。在我的生活中也有過相似的經歷!我現在為自己當初做出的決定感覺還算滿意。希望你能夠幸福,也讓老人少費點兒心,自己理智的做出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