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性,我的,方面,你在,不可以
提問: 控油的護膚品會有刺激嗎?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從22歲的秋天開始變壞,經常起痘,也變得很油,還愛脫皮。以前非常著急所以盲目用了許多產品也沒有起色,反而更壞了。現在我用的是理膚泉的立潤保濕爽膚水和理膚泉特安。但用完立潤以后會覺得比不用的時候油(不知道為什么)。請問各位姐妹,我這樣搭配的用可以嗎? 医师解答: ssgirl你好!
用化妝品不能用含有香料的產品,對皮膚是用傷害的。你在每天早晚洗臉的時后,注意用溫水洗臉和適合油性皮膚的洗面奶,臉冼了之后涂一些油性的護膚品。洗臉時不可以擠壓,以免給皮膚帶來傷害。吃東西時盡量吃清淡一些的東西。少吃些辣椒方面的.這樣下來效果會有好轉的。我的QQ是380435684。有關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像我咨詢。我很樂意幫助你們改善這些困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