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都不,自己的,也是,我想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我要不要繼續?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都是視力殘障的人 我們從小在一個學校讀書 他比我大一個年級 但是 我們不是很熟 現在我們都畢業了 又有個機會讓我從新遇見他 我對他挺有好感的 一開始 我發信息給他 他都沒回過 我問他 他就說沒看到 沒手到什么的 我就讓朋友去試探他 他說 我和他不是一路人 我這么好 可以找個視力好的正常人 他這話是什么意思 是在拒絕我么?還是。。。?
他是視神經委瑣 他對我應該也不了解 從表面上看 我比他好 他不能騎車 我可以
最近我有事 就又給他發信息 好長時間沒回 我以為沒希望了 可是 半夜 他打電話過來說剛看到我的信息 轉天我又發了條信息 也是這樣 好長時間 他打電話過來 說剛看到我的信息 就打電話給我了 他是什么意思?是拒絕我了么? 医师解答: 我想是他沒看到,你不是也說了嗎他連車都不能騎,看段消息可能更費井,說不定還的別人念呢,這么累干嗎,要個健全的吧,連自己的生活都不能自理如何照顧你,或者你想當拯救世界幫助弱者的——女超人!但是超人也有累的一天啊,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特別喜歡他,并且又感覺他可以在精神上給你很大的鼓舞,也可以找他,這種事情電視上不也常有報道嗎,一切看自己,不要太累,開心為主,一個小問題,如果你倆真在一起,有孩子怎么辦會不會也是個眼睛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