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是他,他是,的人
提問: 我跟他有多大的可能性? 問題補充: 我們從高一就認識,他說他第一次見我覺得我很純,就對我挺有好感的,可就因為這我覺得他是色狼,高中三年我都沒怎么理他。到大學后,我又覺得我太過分了,畢竟他也沒怎么對不起我,就跟他做朋友,大二的時候他跟我表白了,可是我那時候還不喜歡他,就拒絕了,可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關系,還希望跟他能做一世的朋友。可現在我們要畢業了,我卻發現自己離不開他了,不想他有女朋友,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就跟他說我們戀愛吧,他也答應了。可是我們以后要異地工作,學習,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說我跟他能在一起一輩子嗎? 男人對女人的愛可以很久嗎?大家能不能說詳細點!! 医师解答: 1、起碼是6年同學,你應該了解他的人品,比社會上的其他人要可靠。如果你選擇結婚,他是一個好選擇。
2、如真如你說,那么能夠永遠做朋友的人的婚姻會更加幸福。
3、做兒女還是要孝順,如果你父母年齡和健康都不是很老年,兩個人可以考慮怎么解決異地的問題

但以上三者也是他鄭重思考的,而不是他為了他的前途不想考慮的,如果他是后者的情況,那么還是算了吧,如果他也很想認真的對待你們的感情,兩個人做好一個計劃,努力奮斗,正確在一個好的城市工作學習,為未來的生活,把雙方的老人都接來等等,做好計劃,兩人一起去努力,有了共同的經營,感情基礎會更牢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