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你要,爸爸,我是
提問: 世上最疼我的人去了。 問題補充: 我一直不在媽媽身邊。我只能遠離她再找到錢來養她。媽媽在家只能住簡陋的平房。我一心想掙錢買一間好房子給她住。為了快點存夠錢,我春節沒有回去過,讓她老人家一個人過。現在只差兩萬我就可存夠錢了,我對媽媽說,下個月放假了。我回去看她,給她換一臺大一點的電視。每個周六我都會打電話給她。上周六我們通了電話,她對我說:慧,我這段時間身體好多了,吃飯也多了。可以吃兩碗飯了。你別擔心我。沒想到,那是我聽到她的最后一次聲音。我無法接受她一個人凄然離去。當我趕回去時,媽媽已離開了一天。我嚎啕大哭地抓住她的手,希望奇跡出現。無法想像那陰暗破爛的太平間,讓我的心如撕裂一樣痛。她就在那里躺了一個晚上。我是這世上最不孝的女兒,媽媽臨終一刻我卻不在她身邊。我給她除去濕透了衣服,把身子擦洗一遍,再換上為她買的卻來不及給她穿上的衣服。當殯儀館的車來到,工作人員把媽媽抬上車,我心里的痛才級解片刻。我一直有個心愿就是給媽媽買好房子住,可是就在我離理想還有一步之遙時,她永遠離開了我。我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我哭了一個星期,還無法面對失母之痛。還不能去單位上班。我真想再給天堂的媽媽打個電話! 医师解答: 我是哭著看你和你親愛的媽媽通話記錄!
說真的,這種感覺是我們每個人都不愿意面對卻無法不去面對的情感!當摯愛的親人要遠走,我們能做的可能就是悲與痛了,因為再堅強的人都會無法承受忽然失去最愛的父母之痛!我希望你早點從這種痛中走出來,畢竟你要接受這個事實,最愛的媽媽已經遠離,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你想想,媽媽只是去休長假了,她需要休息!她愛你,她更希望她不在你身邊的日子里你要學會面對一切,比如面對她永遠的休息!

我想對你說說我的父親,我爸爸在我高中畢業時就遠離了我,97我的姐姐考人了大學,我記得很清楚,98年5月4日,下著小雨,在經過了五個多月的治療后,爸爸還是沒能留下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去接受這個事實,但我清楚,直到現在,我都很想念愛我的爸爸!
當時的痛是錐心刺骨的痛,你無法相信爸爸遠走的事實,因為從來就沒想過原來摯愛的人是會死的,而死的意義就是強迫性長期休息,就是你永遠無法再去面對.......
我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慢慢調整自己,我知道爸爸是不愿意看到我的眼淚和軟弱的,雖然我仍無法正常學習,甚至正常生活,但時間會治療傷痛,我慢慢的開始接受了這個不愿意接受的事實.同時我面臨的高考還有姐姐的學業,弟弟的不懂事,媽媽的無業,我參加了高考而且肯定了自己是有能力考人大學的,但我選擇了放棄讀書,那年我學會了照顧家里的所有,包括媽媽!
我相信我的爸爸會對我的選擇支持的,因為多年來我用自己的努力把我的家庭照顧得很好,姐姐有了穩定的工作和家,弟弟也馬上就是父親了,媽媽的身體很好,雖然我有很多的不如意,雖然我的愛情在五年的時間里還是沒能有個結局的劃了句號,但我不后悔!因為我的生活還是美好的!
我學會了付出,我也懂得了珍惜.只是想告訴那些父母疼愛的朋友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親情,平時再忙也要常回家看看,不要說給父母多好的物質享受,只要我們自己平平安安常回去和她們聊聊天陪陪他們,對他們而言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珍惜親情,珍愛自己!
說了這么多,小妹妹,我只是想讓你明白你一定要學會堅強!失去了親人的痛是切膚的痛!但你還要生存,還要面對更長久的過程,你在痛中必須要學會堅強!這也是愛你的媽媽所希望的!
善待自己,時間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辦法了,你要想想你的媽媽只是去旅行了,她需要休息,需要安靜的休息!她會在天堂的那邊永遠注視著你,永遠祝福著你的!
希望你早日走出這樣的痛!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