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她不,向她,上你,太在意
提問: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但是我們挨著很近的,都是一個城市.最近我給她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他居然沒完全拒絕我,而是說自己沒想好`~?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我.但是我感覺她等我下的她也不留戀.我真的很郁悶了, 求求大家幫我想象辦法讓她接受我`~ 謝謝了 合乎3`~!!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主動向她說出喜歡她,她沒有直接的拒絕你,說明她不太在意你,這時你可以多點和她溝通,說不定她會喜歡上你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