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他就,和你,男朋友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一直是朋友關系,之前他有跟我表白過,可我那時不喜歡就拒絕了,但他說可以理解我,沒有怪過我。現在我愛上他了,和他戀愛了,可他對我好像還是有距離,還是像朋友一樣的對我,我愛胡思亂想,總想跟他討論什么,可他就不想,一感到我要開始講一大堆話的時候就轉移話題,他就怕跟我吵架,可我不吵又不痛快,我愛耍小性子,他總是讓我耍,他到底愛我嗎?為什么對我卻像朋友那樣包容呢? 他包容我是愛我還是習慣??! 医师解答: 我可以告訴你,他愛你!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問你一下,你這樣理解朋友與男朋友的區別?
其實男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你想象中的男朋友.包容也是愛的一種,一般朋友是做不到的.
有些男孩就不喜歡討論問題,不管那問題是什么,他喜歡把東西放在心上.他讓你吵架,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難道你不知道避免不吵架的方法就是另外一個人沉默.
我也和你一樣,幾乎天天想找個理由來和他吵架,我喜歡寫東西別人都說好,他就是不喜歡看,我喜歡和別人高談闊論,他不喜歡,和你朋友一樣喜歡轉移話題.當初是他追求我的,現在在一起我如果感覺他沒有像以前那樣追我愛我了我就生氣發脾氣他就讓我發,其實我做的這些,也只不過像你一樣,想知道一個答案,那就是:他愛我嗎?
我告訴你,他們愛我們,但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我們應該理解他們,并且用心去體會他們的愛.
隨便告訴你,我也是個喜歡胡思亂想的女孩,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