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也,我就,她就,意思
提問: 自己老公和自己好姐們之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公在看見跟我最好的姐們之后 跟我說覺得她不錯 并且偶爾會想起提她來 昨天當我們在閑聊的時候 他突然說 什么樣的男的配的上我那個姐們呢 我問他是不是對她有感覺了 他說沒有 只是想給她找個男朋友 說我的想法不對 怎么能那么想他呢
但是我覺得他肯定有點動心 我跟他說 如果他倆能成 我讓位 因為那是我最好的姐們 我曾經說過 以后我的老公如果她喜歡 她都可以拿去
我想知道最為一個男人 如果你是他 你會有什么想法?或者作為一個女人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么想? 他確實很愛我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我女朋友他同學我見過,我就覺的人家挺可愛的,有時候想起來就與她說,她就說我是不是愛上她了,對人家有意思了,什么的,(其實,我對人家一點點的意思也沒有,就是覺得她滿可愛的,挺吸引人的而已)。還有一次無意中開玩笑叫了她同學的名字,她就給我把醋壇子打翻了,害的我狼狽。(只是她老說我喜歡人家拉,什么的,可能就記住了,當時我也沒想起她同學啊,我是有口難言)。
只是覺得女人太小心眼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說那個明星MM漂亮,我就喜歡人家嗎?有時候只是說說,沒別的意思。
他愛你就相信他。
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