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的,他的,我也,如果你
提問: 這樣的男人怎么樣去抓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是個特別大男子主義的人,我們吵架過兩次,我知道他很死要面子,還有就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安分過日子的,可以說比較傳統的一個男人,我的個性生性比較好動,思想比較活躍,身邊的朋友大多是異性,他不喜歡我有那么多異性的朋友,是我做銷售的,工作的時候有時候經常要出差這使他沒有安全感,因為這樣我們也老是有點矛盾,工作中忙的時候很忙,閑的時候又很閑,他是一天到晚都很忙,我們也不在一個城市,他家的條件還是很好的,爸爸也是政府官員,他的爸爸媽媽經濟是分開的,他的經濟也是獨立的,他不和爸媽在一個城市,有時候他家人會去他工作的地方去看他,他暫時和我接觸的時間還不長,不想和我每天都在一起,于是最近我呆家休息還沒上班,他有空就回來看我,從不把我帶到他工作的環境當中,我總覺得他很傲,當然人家有傲的本錢,人長的比較帥,又很年輕有自己的事業,他曾經說喜歡我的地方是因為我也比較有能力還有就是膽子也比較大,比較欣賞我佩服我,可是如今我自己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變化,暫時也沒有好的機會,那就暫時呆家了,這樣的一個男人那么要面子,我怕他哪天會放下我,我很愛他,雖然時間處的并不長,但是對他的感情已經投入了很多,大家請多給我一點意見,我不想放棄,但是這樣類型的男人我要怎么樣去抓牢? 医师解答: 遇到他是你的福氣,如果你也不想離開他,就要更加信任他,只要有他信任你,覺得你是他的唯一,他心中最好的女人,不要令自己產生對他不公平,不好的幻想,用點心吧,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我也在努力等待,你是個可愛的女孩,相信自己,幸福在面前,希望你可以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