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都是,也不,也有
提問: 他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的發誓就像唱歌.沒有幾樣的事情能實現的.我們在一起二年多了,但他已經是已婚的男人了.我們相識的時候他還沒結婚,我們認識四五個月了他結婚了.他回去結婚的時候還騙我說回老家有別的事情.我最后一再三的去逼問他說了真心話.說什么我回去結了就離.當時我聽了很心痛.但后來經不起對我的花言巧語我們在一起了.他口口聲聲說要離婚說和她沒感情.但現在已經二年多了他沒有和他老婆在一起都是和我生活在一起! 他是說要離婚啊,口口聲聲的還說要跟我結婚,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恕我直言,據我的生活經驗所知,在他那樣的花言巧語面前,承諾和甜言蜜語都是信口開河,不必在上心。

愛情沒有排他性的便不是真正的愛情。

易于花心的男人,不只是喜歡放棄以前的她,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會放棄將來的你。

你已經有所悟了,不然,你也不會這樣問。

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吧,沒有必要再自欺其人,放棄吧。

不棄此殘花,如何得來滿園春色?

言有過處,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