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朋友,多拉,的人,他的
提問: 我是壞人嗎? 問題補充: 在小學我是個常常被同學欺負的人,在四年級的時候 我就對著大山發過誓“等我有條件以后一定會盡全力幫助有困難的人。”為這一句話我就開始出去“混”在外面認識了很多在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從初二開始我實現了我的話。只要聽說有人欺負我認識的人,我都會第一個站出來幫他們,因此我也就成了老師家長眼里的壞學生,在學校我也就變成了“名人”。直到高二時我喜歡上了本班的一個女生,對她的百依百順,只要她開口的事情我都會盡全力幫她完成當時她在我眼里是一個很清純的女生最少我認為她是個懂得尊重自己的人。她在我們班女同學的眼時卻很討厭她這個人,有些出來認識一兩個流氓的還想打她,認為她是個“村姑”不懂得尊重她們,在我公開說我追她的時候,她們因為怕我也就沒有再說什么了,只是在宿舍里很多人都不理她。她就和我說想在學校老師宿舍里租房子,我幫她找到了,可她卻在三四點的時候跑去和一個別班的男生在那里聊天,我最好的同學和我說時我都不信,可在學校公開說時我才信,后來她們就成了戀愛關系。我在問她為什么時她卻對我說“我是個壞人” 我在幫人的對像也是有一定的,只有別人欺負到他們頭上、或著打到他們時我才叫人幫他們的,一般都只幫他們講平,幫他們找回個公道而已。我在社會上認識的人對我都很好,什么事情都會為我著想,我喜歡她以后我開始后悔當初為什么要出去“混”。她說得沒錯,我是個壞人,我認識的人也不是好人,自從她和那個男的成戀愛關系以后,她們去到那里都有人打電話,我朋友都叫打她男朋友,為了她們我已經和很多我以前要好的朋友打起來了。 医师解答: 我今年高2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拉,他也是和你差不多類型的男生,愛打架鬧事,但是,他在我眼里絕對是個好男生好男人,他對朋友很好很好,為了朋友,他可以不要命,他自己說是幫人,但往往是打架罷了,還常會忽略我呢,不過,他的暴力只對過份挑釁的人,他絕對不野蠻,為人好.愛幫朋友不是壞事,我覺得只要不是鬧出什么人命的事,小小的打架還是可以原諒的......所以,你上邊說的那個女的也許不愛你吧,不然,她 不會這么說的.
祝,找到更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