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他的,都是,幸福
提問: 愛的感覺是什么?我不懂!? 問題補充: 愛的感覺是什么呢?真的不懂?我現在雖然小,但是我真的想試一試,我身邊的朋友全都試過了,一個失戀了你開心,真的搞不懂也``還沒體現過這種感覺!西西!~~喜歡和愛一樣嗎?我最近看上了一個男孩,不知道是不是喜歡?西西!我總是引他主意,到底是嗎?這是喜歡嗎?算嗎?還是愛呢?但是我``哎``我真的很傻``自以為自己有一個可愛的樣子就去吸引男孩,其實到底是什么呢?但是好象又不是喜歡也!西西``真的很傻``但是愛一個人,會是什么感覺呢?就喜歡男孩的美貌嗎?還是喜歡男孩的心????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多大呢 我說說我的觀點哦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但愛是寬容,是理解,是責任,是關懷......等等,對于真愛的人來說,這些是組成幸福家庭的所在.
由你所說,現在階段只是對那個男生有好感,想盡方法引起他的注意,還并未感覺愛,最多只是喜歡.呵呵..~``` 真正的愛,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