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你在,你自己,你可
提問: 怎樣贏得她的芳心?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半年都了,他是個開朗的女孩,印刷廠內的電腦設計排版師,喜歡聽歌,心情不好的時候更喜歡跳舞,還參加化妝進修班,一直想擁有自己的事業.我們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她帶給我的快樂更都,然而在我向她表白愛意的時候,她說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說不想傷害到彼此,沒把握會喜歡上我,拒絕交往.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啊,難道開心也會是假的嗎?也許因為我比較內向把,她經常說我笑的時候比較好,我好范困,怎樣才能讓她開心點,快樂點呢?

望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給點建議,謝謝! 我們工作不在一起,在臨市,見面不是很方便,人家說距離產生美,我看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有時感覺真像斷線的風箏,把握不住. 医师解答: 不要總想你自己,既然你覺得你在她身邊覺得快樂,那么就默默的在她身邊,甘愿當一棵小草,默默的幫助她,支持她,適當基礎可以兩人一起合伙弄個生意或事業。慢慢她覺得你可靠,會留心你的。

不要奢望你為人家做了什么就必須要人家愛上你,想想看她確實給你身邊帶來了快樂,只要還是朋友或者鄰居或者合伙人有總有見面說話的機會就是福氣,她的快樂也會慢慢帶動你改變你內向的性格,從而有更多機會尋找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