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好了,不是,自己的,他的
提問: 女孩子的心思真是難測啊!我讓她生氣了 問題補充: 女友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前幾天女友和我一起去玩。她問我:“你覺得我什么地方不漂亮呢,你直接說吧,我不會不會高興。”我就說:“你的乳房很平,活像一個飛機場,還有你的臉油很多。”但女友聽到后,馬上發脾氣,并說:“你這個臭男人,去死吧。”為什么女孩子會這樣,她明明叫我說實話,自己卻不想聽! 医师解答: 哈哈哈哈,兄弟,原諒我看了就想笑~~當然不是嘲笑啦~是笑你的女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你真的不懂女人啊,哈哈,這種時候怎么可以說實話呢~~沒錯,她想聽實話,但她不想被批評~~沒有人會沒事情找人批評他的不是嘛~~

如果你說些婉轉的好話,不正面回答她的問題,也就是不說她的"壞話"

聰明點的話還能說些她的好話,可能她會調皮的說你騙她,但她也會將信將疑的把你話當作是真話,那這些好話能增進你們的關系,豈不是棋高一綢?~

好了,那么幫人幫到底,既然問題發生了怎么哄她?~~

給一點小小提議,你問她,你自己的身上有什么缺點? 也讓她說實話~~

看看她怎么說的?~~如果她說了,那好了,你就說人無完人,大家都是老百姓的孩子,反正你愛她就是了

沒說,呵呵,到時候再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