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孩子,外表,我也,并不
提問: 女友不喜歡我,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東人,我身高1.73米,體重74公斤,我23歲了。我認識了一個樣子漂亮的女友,她今年20歲,樣子也算不錯。女友老是說我矮,我有一次不記得她下班,女友就說:“你這個人又矮又胖,有這么一個好女孩做女友還不珍惜!不接她下班!”但是女友也只有1.62米高。我有什么方法可使女友愛我,我是不是太胖了,我多少公斤才算標準!我是不是太胖了?女友真是多要求! 医师解答: 呵呵,其實你并不需要這么自卑~~~
告訴你吧,以前我比你更加的不自信~~ 我也懂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很難受的,為了她可以付出一切,但你要清楚,如果她實在太在意你的外表你就做出點事來證明給她看 外表并不能代表一切~~
跟你說,1米73不算矮了,但這樣身材74公斤是有點胖,沒事的,你記得多做讓她感動的事,你知道的~~女孩子很挑剔的,但卻正是女孩子最脆弱的一面~~女孩子很容易受感動的~
我相信你一定行~~~ 還有,你的優勢就是23歲~~!!!!!年輕啊,好好干一番事業~~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