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事情,既然你,自己的
提問: 生活到底是如何的??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剛結婚不到半年,之前磨合了5年,因為我那時小不懂愛情.嫁給他也是因為他父母提出結婚,而我很小就失去父親了.獨自一個人,家里還有弟弟.我們那女孩嫁人都要禮金的(給女孩做陪嫁)他不要父母的錢,可自己也因不節儉而沒有一分錢.我告訴他媽媽要禮金,他問我是不是沒錢就不嫁他,我們為了這個第一次鬧了很大的矛盾(我是個不愛吵架的人)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為了金錢,我便和他拿結婚證了沒有舉行婚禮,因為沒有錢.拿證那天他媽媽打電話說讓我想買什么就買,然后把錢匯給我們.可拿了證他們再也沒提.后來我一直因工作忙沒給他父母打電話,他媽媽就打電話責怪我不打電話,還不叫媽.說實話我沒有準備好結婚!
昨天他說同學要借錢還房貸,他把一月工資全借他了,我們幾年沒有一分存款.我說可不可以留點我們需要花的.他說摳摳縮縮借那么點還不如不借呢.他說我把錢看的太重了,可是人家都有房子,孩子了我們卻一分存款都沒有,我節儉攢錢卻被他看成是財迷,還是自己上了賊船.看我生氣解釋是開玩笑的.我后悔自己當初只是因為證明不是為了錢而去結婚,更后悔因為他對我好為了報答而去和他在一起.....如今我碰到一個很愛我也是我愛的人,我卻舍棄,因為我結婚了!我的心里好痛,因為結婚我一分錢都沒有給媽媽心里好歉疚啊!!面對老公,我卻傷心難過,滿是悔恨,可是當他對我好,總是買吃的給我,我卻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太計較了.可是生活不可能這樣的吧,在這充滿壓力的城市怎么可能沒房.沒錢.掙十個花十一個啊!!
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當我面對中考爸爸重病,我卻獨自一個人踏上遠去的列車,去掙錢給爸爸看病可他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努力讓自己坦然面對生活,將一切看的平淡,心如止水,嫁他因為他愛我.沒有存錢也是因為我不想管的太多.可是看到別人什么都有我們月薪也不低卻什么都沒有心里很難過,加上他父母催完婚姻催孩子,我才剛24,他都快30了卻從沒有想過房子的事情.我感到壓力好大啊.我卻不能跟他談,他總是說會有的,不要把自己弄的太累了.我累了啊 医师解答: 看的我都想哭了!
我真為你感到惋惜,年紀輕輕就要承受這么大的痛苦和壓力,的確啊~~身在外地工作買房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也是跟你一樣,在外地工作,很能夠理解你的心情。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沒有結婚,我跟你一樣大,我想你真的是太早結婚了,女人結了婚就不值錢了,男人在婚前什么都說的好好的,結了婚就變了!
不過米已成炊,既然你們已經走上了紅地毯,那么就應該好好珍惜這個緣份。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男人應該要負起家庭的責任,既然你們薪水也不低,那么貸款買房應該不成問題,心平氣和的同他商量一下,讓他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有時事情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才是解決的辦法,你一個人憋在心里解決不了事情還難受!
所以不要再讓自己一個人承受了,一個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你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痛苦。。。
最后,希望你們能夠找到一個共同的解決方法,并祝你們幸福、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