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男朋友,我也,是有
提問: 我很矛盾。。 問題補充: 比較長,大家請耐心看完!
前一陣子我在網上加了一個女孩的QQ,當時跟她聊了一次,大概就2個小時的樣子吧,我感覺她回話挺慢的,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是一個網友很多的聊不過來的那種,只是大概了解了下她,可能是我給她的感覺是一個好人(單純的好人而已)的關系吧,她跟我說了點她自己的情況,了解到她是高三的學生,高考在即,后來又互留了手機,也沒別的意思,只是當時我感覺她挺好的,所以就給了她我的手機。
后來由于學習比較忙,所以我也沒聯系過她,一次都沒有,之后大概過了2個星期左右她發短信跟我說她想認我做哥哥,我很驚訝,因為一方面是我覺得她挺好的,另一方面是因為只聊過1次而且在之前也沒聯系過,但是我還是憑著好感答應了,之后因為她要高考嘛,我又是比她高2屆的,學習也算不錯,畢竟也是過來認,就學習等方面跟她聊了不少,當然也不是很頻繁。
我早就知道她有男朋友,但是第一次跟她聊的時候她說可以算也也可以算沒有,因為她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是外地的,我也沒在意這個,后來跟她漸漸有點熟悉了,就在高考前的一周不到時間,我跟她見了次面,原因是我給她補個課。當時給我的感覺是她挺可愛的,而且也蠻認真的,不像是那種網上亂搞的女生(就事論事而已),所以有點喜歡這個小姑娘了,但是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的,所以我也沒有做任何事。
最近自己挺煩的,可能是因為她吧,現在幾乎每天都給她發短信的,她也會主動來找我,但是她還是有男朋友的狀態,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有的時候她會莫名其妙不回短信,我會很著急,是不是我找她太頻繁了?我現在究竟該怎么做?我喜歡是不是我做錯了。。大家幫幫忙!!! 她男朋友來過上海,見過面
剛剛得知她男朋友下星期來上海,要2個人一起去杭州旅游,那是不是意味著我沒希望了?。。。 医师解答: 其實我知道你的感受,我們都是過來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我自己陷得很深,一直想對方是怎么想的,然后一直在猜忌自己還有多少機會,最后發現自己一直都是白忙活一場。。
既然她已經認你作哥哥了,那么就說明她對你不像對其他網友那樣了,而且你們頻繁的短信也能說明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她還是有男朋友的,你說她男朋友會來上海跟她一起去杭州旅游,我覺得你的希望不大,不要再這樣沉淪下去了,還是早點退出,甘心扮演好現在自己扮演的角色,不要越界,也許還有希望,但是不要報太大希望,不然受傷最深的只可能是你,祝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