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和你,不上,看你,要想
提問: 他是不是喜歡我呢? 還是答應我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寫了封信 信的內容是:
xxx:
見信~笑~
你寫給我信,我很高興。也許我們不太熟,我想想嘛你瞧見我噶?我沒有瞧見你們~~~
我有QQ呢,XXXXXXXX你加我嘛,我一般只是中午玩,或者是星期天玩玩,其他時候也沒有時間。你中午上線嗎?我每天中午都不回家,去網吧玩,家太遠了~
你們好像要考試了~ 好好的考哦~~
自我介紹:
姓名:xx
最喜歡吃:糖果(什么糖都愛)!
愛好:聊天,彈琴,罵陌生的網友~~~~~~~
理想;環游世界~去xxx~~~~反正好玩就好 医师解答: 沒有看到喜歡的意思,更談不上答應你什么了。
他只是和你做朋友,一般的朋友。
要想做男女朋友,只有看你們以后的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