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到了,我想,被人,你想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結婚??? 問題補充: 2001年我和現在的男朋友談戀愛,大學4年(異地)和工作1年現在已經5年了。在這期間我們會經常吵架(特別是在大學期間),他會和我賭氣,可以1個月不給我打電話,最后經常是我沉不住氣先和他聯系,一切我想既然喜歡他就不應該時時記著這些非原則性的事。或許是我這樣做縱容了他,一直一來他就讓成了這種習慣,去年找工作的時候還說了許多很傷我心的話,就是要我離開他,說我們的工作不可能找在一起(其實也只不過相隔80公里)說他不愛我,只是怕我受傷才和好了4年,我很難過。或許那時也是忙于找工作也沒徹底地分開,后來也是我在賭氣,經過考試、毀約(一個人在異地奔波)后終于和他找在了一起。過來后他對我好了許多,比起以前,我也想就這樣算了,好好和他過一輩子算了,可我真的不確定他到底愛不愛我?他是我今生要找的那個人嗎?他能讓我依靠他一輩子嗎?說實話,現在我真的不上很放心:1、我生病了他從沒陪我一起打過真,最多只是給我送去;2、如果我工作忙一天不回去他不會說打給我電話,我感覺不是很在呼我;3最重要的年一個毛病就是他這人很懶,衣服懶得洗、自己的房間也不打掃,每次都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給他弄。有時真的不想再蹉跎了,可自己有覺得很愛他,很喜歡他,又不忍心(他說自從來到異鄉他就沒其他想法了,他已經把我當他的妻子了)我真的很矛盾,愛吧,卻又擔心以后會出現精神和物質都貧瘠的婚姻;不愛吧,卻又舍不得!哪位朋友可以指點一下我啊? 医师解答: 如果想生活的更輕松,找個愛你的人吧,我是你們的局外人,只能通過你簡簞的描述,推測你們誰愛誰多一點。我想,你一定比他付出的多。累的多。
女孩子,都喜歡“他寵我多一點”,你會羨慕那些被人愛著的她嗎,如果會,就試著接受愛你的人吧,你會有不一樣的開心。
現在說離開他,你肯定不舍,覺得會痛苦,
好多事,你想到了,卻沒做到,
也有事,你沒想到,卻做到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