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不值,這種情況下吃回頭草,無疑是個
提問: 他以前喜歡的女孩子現在回過頭來找她了,他會不會離我而去?我該如何做來維護我們的愛情? 問題補充: 他喜歡她兩年多,但那時候她沒喜歡他,后來他選擇了我,我喜歡他很多年了,終于他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和我在一起了,但我知道現在那個她又喜歡上他了,而且我感覺他也還喜歡她,而且他們是同事,見面的機會比我還多,我現在很擔心他會和她在一起,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特別是男人,這種時候你們會如何選擇? 我該和他談嗎?他現在又沒說什么,如果我現在就去和他談,會不會讓他覺得我疑心重啊 医师解答: 如果他這種情況下吃回頭草,無疑是個不值得你留戀的人,下決心離開他是你最明知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