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也是,我是,有什么,是有
提問: 產后63天都還有惡露而且子宮還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4月13日剖腹產生的小孩,到現在都還有漿性惡露而且子宮一直都痛,42天復檢時大夫說子宮復位不好,給我開了些藥但還是沒有好轉,請問姐妹們怎么辦?

謝謝! 医师解答: 還得去看醫生,我產后也是差不多五六十天才干凈。我是30多天的時候去看的婦科,醫生讓我做了B超,她說只要子宮里沒有什么東西就不要緊,也給我開了些止血的還有消炎的.吃了后干凈了,可后來還是有反復.你去看醫生的時候有查B超嗎?如果沒有還是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