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都是,我想,并不是,的人都
提問: 幫助同學 問題補充: 高考過了,我就是高三的學生了,我也擔心,可就是沒有學習的勁頭.請各位同學幫忙. 医师解答: 經歷過高考的人都知道考完試任務還沒有結束,接一下來 是添報志原,然后是等待錄取,整個的過程并不是一件很輕松的事,不過放松一下還是必要的,我想首先是睡覺,然后是適當的運動,剛考完試,人的整個身心都是很疲憊的,應該從精神上和身體上兩方面去放松,樓上說的旅游,我認為是一件非常好的建議,不過不要太累,如果能順利通過高考,才會真正的放輕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