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蛋清,豆粉,甲硝唑,益母草
提問: 身上起痘痘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姐妹們,我是油性皮膚,臉上起痘痘已經習以為常了,可是自從去年冬天以后,后背和前胸也經常起痘痘,是因為沒有洗干凈嗎?我隔兩天就會洗澡,應該不至于吧,而且以前也是這樣,怎么都沒起呢?另外我還想問問大家,洗澡是否用搓澡巾,是否會傷皮膚?我感覺不用搓澡巾就洗不干凈,每次都能搓出泥來,可是我老公從不用搓澡巾,他就搓不出泥,是不是越用就越容易出泥呢?困惑啊!!! 医师解答: 一.自制噴霧除痘痘:具有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3片;具有消炎、抗菌作用的維生素B6,1片;可以消除脂肪粒的維生素B2,一片;可以鎮靜肌膚、抗過敏的谷維素片,一片;水楊酸片,1片有有助于皮膚吸收營養。把這些東西都搗碎了放在小瓶子里加水搖均勻,在空氣干燥的時候拿出來噴,堅持下去皮膚會變的水水的,而且小痘痘也會慢慢不見的。
二.告訴你一個秘方,
原料: 甲硝唑20片 病毒靈10片 綠藥膏一小瓶 順風皮康霜1管
做法:把甲硝唑病毒靈磨成粉和綠藥膏、順風皮康霜混合在一起

洗過臉之后 將藥抹在長逗逗的地方就可以,快者3天見效,慢者5天。
快去試試吧,成本才十幾塊錢,效果100%
三。戰“痘”面膜。
1。陳醋、蛋清面膜。將雞蛋浸入粗內,72小時后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涂面,一周兩次。源于《肘后備急方》
2。益母草面膜。將益母草碾為粉末,黃瓜榨汁。在黃瓜汁內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適量,調勻。晚上洗臉后敷面,干燥后洗去。
3。土豆泥面膜。將200g土豆帶皮煮熟,去皮,加少量原汁搗成泥。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搗勻成糊狀。均勻涂于臉上,外面可蓋上蒸熱的毛巾或者不,1-2小時后洗掉。適用于皮膚干枯萎縮、油性皮膚及面部浮腫的人。不加甘油、牛奶特別適用于油性皮膚去油。
4。黃蓮面膜。黃蓮磨粉倒入絲瓜水調和。殺菌、解毒、收斂、抑制皮脂腺過渡分泌,防止痘痘生長。
5。萵苣(生菜)面膜。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擦臉。可治療皮膚刺激、陽光灼傷、粉刺、毛旭血管擴張等癥狀。


 消淡去痘面膜
  用料:綠豆粉2匙(加少量珍珠粉效果會更好),黃豆粉1匙、蛋清適量。
  做法:綠豆粉、黃豆粉加蛋清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小智囊:此面膜也可替代深層清潔面膜,具有卓越的潔凈、保濕效果,去除皮膚的臟物,消淡去痘,使皮膚煥發透明光彩。從中醫理論看,它還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只適合中性或油性肌膚。
飲食也要注意啊,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