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花,女性,他拿,你的,他的
提問: 我該怎樣去應對他的欺騙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第二個男友。我和他同居了。我和他是認真的,他比我還認真。我們彼此都認定了一生相伴。我們在經濟上是一起的,他讓我管錢,可是我不喜歡管,所以一直都是他在管。可是我發現他私拿了100元錢,我假裝不知道,我也不想問他,因為那樣會傷感情的,我想看看他要做什么。可是我因為這件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心里有種害怕,害怕會失去他,我再也受不了那種撕心烈肺痛了。 医师解答: 1、我是女性,我主張女性管錢。否則男的養成習慣,錢反而成了他的了,對女性用錢反而盤查顯得很小氣,或者更會對女性不利。

2、你既然不管錢,讓人家管,怎么人家拿100元算私拿呢?

這件事情是你的不對了,又假意大方不管錢,又很在意他拿。

我建議你如果心理這么沉重那么還是開始管錢,省得你這么小心眼,不怕他拿,每次拿注明用途。雙方都需要給各自老人贍養費。而且得給他定一點零花錢,100元不多,這個用途就寫零花錢不要再深問。

重大的錢上面再問清楚。否則是你多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