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味,自己的,我的,的是,她的
提問: 請問各位和為男人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她說什么是什么,可她總說我沒男人味兒,是不是女人都是這樣越對她待搭不理的才是她們心中的男人。 医师解答: 女人需要的是有責任感、可依賴的、能呵護她的、通情達理、能在他面前撒嬌的男人,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男人味吧。試想:你在她面前是“她說什么是什么”,她會有她需要的那種感覺嗎?所以,她認為你沒男人味就不奇怪了。你也別誤會女人喜歡那些“待搭不理”的男人。人的形象是內在的氣質,不是表面的現象。你要從加強自己的修養著手,提高自己的處理、解決問題的能力,顯示出男人味來,而不是追求那些“待搭不理”表面的形式。否則,你只能給人以內心空虛的感覺,也就更沒男人味了。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所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