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你也,女友,感情
提問: 我該怎樣用愛的心,去對待一個朋友. 問題補充: 那一次女朋友對我說不喜歡我,我沒有強求的走了.
幾天后QQ里的一個新朋友(我敢肯定一定是她)卻對我說:她沒有對你說不交往,可以試著作朋友.
我照她說的做了,可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樣用愛的心,去對待一個朋友. 医师解答: 1、裝著不知道她用其它的QQ,但你與這個QQ聊天時總要保持以一個普通的朋友名譽交談,必要時點綴你與你女友的感情深厚與你對她的思念之情的層度,并可以問及QQ上的她有什么辦法幫助你才可以改變你的未來?才可能重新與她交往?裝著不知道,而只是向她請教辦法、、、、
2、從前到后,你一定不可以在任何的QQ上用心去對待任何的一個女網友,包括她的新QQ,如果她在這新QQ上故意說你女友或說對不起你女友的話,你也得故意批評她,她如果故意在這QQ上談及感情,你也得故意批評她,這樣才能更讓她感覺到你的感情專一,直到以后,只要她不用這個QQ,你都不能告訴她你知道這一定是她,并且,在你們還沒有合好之前,你如果經常想找這QQ(她)聊天的話,你還必須向她說明,你不主要的是想她、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聊聊天、找人幫幫忙看有沒有人能給出個好主意來讓你與她重新開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