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有必要,也是,如果你
提問: 我愛上他了嗎?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可能真的愛上他了,我常常想看見他,總希望他出現在我面前,他是我的老師,有次做夢我還夢見和他接吻了,他說要和我談戀愛(夢里),有人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我對他要抱希望嗎?我不敢向他表白,害怕,覺得我和他不可能,他是82年的,我是88年的,也許我真的只是單相思,只是隨便問問。 医师解答: 對剛剛長大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來講,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是最常見的。

這并不說明你愛上了他(她),只說明你長大了,知道或者想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現在的被愛對象很隨意,只要對方長像酷、知識豐、心地善、關心你。。。。都有可能不經意間闖進你的春夢里。

有時候是一個明星,有時候是身邊的同學,有時候是自己的家人,有時候是不相識的異性。這都很正常。

情竇初開,這時的“愛”就像剛剛吐綠的小草,很難分辨出要開什么樣的花。

但,這份不是真愛的“愛”,也是值得珍藏的。

因為,它記載了你的成長心程。

沒有必要對人講,也沒有必要讓老師知道。

或許,你不斷長大,你知識不斷增多,你的想法會有所改變。到那個時候 ,如果你還是不能釋懷,而他也有意,或許會有結果。

而現在,太早了。

過于青澀的果子,摘下來也不能吃,反而會誤了秋實那最美的季節豐收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