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扣子,手表,的人,都是
提問: “衣服”的搭配以及顏色的選擇?(我的皮膚偏黑) 問題補充: 香水、首飾、休閑衣服、西服的選擇?(主要是西服,休閑服其次。)我不懂得怎么選擇及搭配?各位教教我?? 男士(香水要那種溫性,、本人比較胖,皮膚黑) 医师解答: 我建議男士用香水應選擇比較清淡的,比如古龍水也要選擇清香型的那種。
至于首飾要以手表為主,我感覺你主要是穿西裝那就應該佩帶一塊比較高檔的手表。其它的東西就不要用了。
選西裝那就要看自己是什么階層的人選什么樣的牌子了,高檔的買兩至三套就可以了,一般的色調以深藍色為主,扣子最好是三個扣子的西裝穿在身上看起來有檔次。
你要選的休閑服,那大多數都是沒有在上班的情況下和朋友去玩的時候或是自己在家和散步的時候才穿的服裝,主要是以舒適為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