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最好的,不愿,不愿意
提問: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我的緣故,直接導致了男朋友被公司削了實權,雖然根本原因不在我,雖然他也說了不怪我,但我明白他現在心里多多少少在怨著我,因為他不想和我說話,但我又想多安慰安慰他,想分享他內心的痛苦。我該怎么辦呢?我們現在還是分隔在兩地。 医师解答: 讓他冷靜,他現在需要冷靜。男人在失敗,無助和脆弱的時候,往往不愿意讓最愛的人看到,他們不愿意在最愛的人面前,連僅存的自尊都丟掉,此時的安慰,可能會讓他更加痛苦。

所以你現在就讓他冷靜,相信他有能力去處理,相信你的男朋友能行,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