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不同,我在,你就
提問: 50的人做什么? 問題補充: 50歲的人,不上不下的,怎樣度過后半身? 医师解答: 有一次我在商場乘上行的電梯,我對面下行的電梯上,一為婆婆讓我眼前一亮,她穿著高雅得體,氣定神閑,花白的頭發燙成波浪盤在腦后,一條長絲巾隨意地圍在脖子上。左手跨著包彎在身前.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看著她,覺得她那么吸引我,她年輕時一定很漂亮吧?我老的時候能這么美嗎?原來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美!
記得有句話,人活的是心態.只要心態年輕,你就永遠年輕!不要認為自己老了,外表無所謂.
自信的人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