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友,孩子,也不,都在
提問: 我對不起我的女友啊,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前女友認識已3年,我現在23歲,她22歲,我們是大學同學,她的樣子人品不錯。我們準備結婚時,她的父母反對,并說我不配女友。我們就沒結婚,我很恨女友。但是在我們們分手前,我們已發生了性關系。我父母就介紹一個新的女孩給我認識,我和那個女孩關系很好。我聽說前女友已結婚了。1個月前我準備和現在的女友結婚。但是這時前女友又回來了,她還生了一個男孩。但前女友說那男孩是我的,后來驗DNA,那男孩是我的。前女友說她是為了保住孩子才結婚的,那個男孩已3個月大了。她現在離婚就是想和我在一起。我現在怎么樣辦啊!現任的女友已離開了我! 医师解答: 為了孩子結婚吧,當年她做出這樣的選擇也不容易,雖然現在的女友很受傷害也沒辦法,不然她們母子倆就會受傷害,長痛不如短痛,不能讓你的孩子沒有父愛,那樣你會一生都在折磨中度過,祝福你的女友,她會生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