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就好,下了,得很
提問: 我要穿什么樣的衣服才合適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教師,但由于我剛做這一行才一個多月,而且是搞平面的,所以平時穿衣服比較隨性,但 校長說這樣不是太好,同時呢我不喜歡穿很正式的衣服,所以他們老覺得我還像個頑童,我今年20歲,身高168的,人教瘦肩教寬,請問穿什么樣的衣服才好呢??????謝謝各位了啊……呵呵 医师解答: 穿職業套裝就好,你的服裝和你的身份和周圍氣氛相融洽會顯得你更好看,下了班可以隨意穿,中國人在衣著方面比較隨便,大多數的外國片里上班族穿得很正統,你身材高肩又寬穿套裝有教師的威嚴,連校長也不敢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