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疼痛,我也,要去,我把
提問: 乳頭上面長了白色的東西,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們寶寶二個多月了,是吃母乳的,昨天開始,我的乳頭有點疼,我發現長了二顆白色的東西,這是什么?怎么解決?要停止喂奶嗎?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2個月了,我也有2次乳頭上長白色的東西,喂奶時特別痛,開始我以為是什么臟東西堵到乳頭了,就用手剝,用毛巾擦,結果白色的東西倒是少點,但疼痛加重了,沒多久又長出白色的東西了,后來我意識到可能是我把乳頭弄破了,有了輕度感染,后來我沒有碰乳頭,還是繼續喂奶,慢慢的就好了,所以千萬不要去弄它。如果疼痛不能忍受就把乳汁擠到奶瓶里喂寶寶。
希望你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