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自己的,她的,她在,可以看出
提問: 女友有些嫌棄我,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東人,我身高1.73米,體重74公斤,我23歲了。我認識了一個樣子漂亮的女友,她今年20歲,樣子也算不錯。女友老是說我矮,我有一次不記得她下班,女友就說:“你這個人又矮又胖,有這么一個好女孩做女友還不珍惜!不接她下班!”但是女友也只有1.62米高。我有什么方法可使女友愛我,我是不是太胖了,我多少公斤才算標準!我是不是太胖了?女友真是多要求! 医师解答: 女友說:“你這個人又矮又胖,有這么一個好女孩做女友還不珍惜!不接她下班!”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樓主女朋友很在乎樓主.有時候女同志喜歡說一些反話來刺激自己的男友.讓自己受到重視.樓主可以經常顯示出對她的關心.讓她感覺到她在樓主心中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樓主女友會對樓主非常滿意的,試試吧,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