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的,有一,女人,就在
提問: 戀愛容得下這樣么? 問題補充: 男友與我談之前追求他的同事未果,與我談后有一段時間很好,與她沒有來往。后來一次機會兩人聯系上了,就三天兩頭短信聯系。最近出差走得較近,甚至出差期間不聯系我,回來了也是當晚和她聊了十多條短信,次日才找我,但是她也有男友了。
他們是否正常?我應該懷疑么?我該怎么辦? 可是期間我發短信他都沒有回復,找我時說手機在外出問題了。 医师解答: 和他談談,告訴他你只是想擁有一個女人基本的幸福。如果他不能夠給你,那么請他放手!從他對你的態度來看,他根本就不重視你,或者說眼中沒有你,只是把你當作結婚對象。
婚姻中的女人沒有愛,就象花草沒有甘露滋潤,會很快憔悴、枯萎、老去的。
很可怕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
祝你幸福!
幸福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