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是在,你是,也可
提問: 急,請幫忙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昨天通過電話問和他什么時候結婚,他是一名軍人,所以大部分我們只能通過電話聯絡。他昨天很是反常,反復地問我什么時候結婚,可是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對他了解不是很深,我個人覺得還應該再等等。況且我的家人現在已經對他有些看法了,因為他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和我見面了,他說他們管得很嚴,正趕上部隊大檢查。但是我的家人不相信他的話,認為他在耍滑頭,弄得我不知所措的,只能靜觀其變。看看到底誰說得是真的!可是昨天他在電話中的態度不太好,還定下日期讓我給他答復,可我真的不知道。他就認為我又有了新的人選,說了很多他沒有能耐,怕我父母嫌棄他什么的。可是我父母開始對他的印象真的是很不錯,挺樸實的,可后來發生了些事卻讓人很抻心。我該怎么辦?請各位男士能幫我提供寶貴意見,謝謝!

他這個人脾氣很倔,有時竟意的說反話,過后又后悔。他是一名普通的三級士官,家在農村,總說不想拖累我,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和他分開。只是希望我們能順利的發展,有個美好的將來。但他就是不理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定。 医师解答: 問題是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你充分的了解他了嗎?了解一個人不一定只通過朝夕相處的渠道.也可以其他啊,只是相處也挺重要的.還有你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他對你忽冷忽熱的也許是在猶豫他所謂的不想拖累你吧.
答案不在于我們,也不在于你的家人,而在于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