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自己的,有的,他就,能在
提問: 和他結婚后會是怎樣一種情況? 問題補充: 他很自我,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我愛他勝過他愛我,他也總是以他的事業為重,這樣的人,真不知道結婚后他會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丈夫嗎? 我已經準備放棄了,因為實在是很累.他不太會關心人,他希望我一輩子做他的綠葉來襯托他,可是我真的不甘心,我也有我的事業啊,我每天都很忙,我已經和他攤牌了,如果他不能為我而改變,那就我們只有分手了,還是現實一點吧,各位朋友認為我的想法自私嗎? 医师解答: 以事業為重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他可能是事業中的強者,成功者.你可能在享受豐富物質生活的同時,而缺少溫情,如果你追求溫馨浪漫的家庭生活和一個和諧的婚姻生活,就對他敬而遠之,如果你甘當綠葉妻以夫貴,那么他就是一棵不錯的可以乘涼的大樹.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兩全齊美的事是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