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如果你,也不,女人
提問: 一段令我痛苦的感情 問題補充: 這是我的第二段正式的感情,來得很快。我們去年12月建立了關系,但是雙方都不是特別喜歡對方,后來慢慢產生感情了,今年3-4月份,我們開始慢慢向好的方向發展了。5月份突然,她經常搞失蹤,我一猜就是有人了。后來給他媽打電話作最后話別,她媽還說挽留我,幫我勸勸她,昨天聯系了,說是他媽就沒打過。今早起來,猛然明白,原來她不喜歡我,而且跟她媽說了,所以兩個人都在騙我。他根本不在乎我,她媽也是。
我并不在乎她是怎么離開的。反正在一起的時候,給我的壓力很大,走就走了。但是我才發現自己有多苯,不知道被人耍。 医师解答: 老兄想開點,女人嘛到那還不能找一個,再說了這樣的女人也不值得你這樣呀。如果你現在再想這事的話就是在給自己找氣受了。既然她不愛你,那就不值得你再為她做什么了。看你的擅長分類也是戀愛,怎么在這個時候糊涂起來了呢。可能真是當局者迷吧。還有就是這個時候你應該高興才對呀,你應該慶幸,在你還沒有過多的投入感情的時候你發現了這一切,所以分手后你還不至于太傷心,如果當你真正的深愛上她之后你可能就接受不了這一切了不是嗎?所以你現在想開一點吧,就把她當作你人生的一個過客。等你再找到你愛并且愛你的人的時候你就會把這一切都忘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