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最多,上了,要做,我那
提問: 有誰也郁悶啊? 問題補充: 我在家一人帶小寶寶三個月了,還有一個半月產假結束上班去。可我恨不得馬上去上班了,寶寶可愛帶帶也樂趣多,就是一個人帶守著他,很悶,老公早出晚歸的工作,婆婆不住在一起,有我帶一天來看寶寶兩次,也沒多少話說,寶寶又要人陪著說話逗著玩,我就不能做自己的事了。婆婆又不肯我斷奶我自己也舍不得三個月就斷奶,不然可以送到婆家去帶了。出去玩吧又不能總在外面。也沒什么地方可去,人人都要上班做事。好郁悶啊。不知總在家帶寶寶的姐妹們怎么渡過的。我要憋瘋了! 我上網也是一時一時趁他睡了才上呀,寶寶白天睡得少的,加起來還不到兩個小時呢。還老醒,我很可憐的呀。 医师解答: 做媽媽都是這樣的,上網學學育兒,這么大的寶寶還不會太淘氣,慢慢就適應了,不過我們不要失去自己,那樣是真的太郁悶了,注意身體的保養恢復,現在斷奶還不是時候,最好半年后再斷,為了寶寶你還是要做出犧牲的,我那時就是這樣總希望快點上班,堅持一下最多不過5個半月嗎,上了班你會感覺時間更緊張的,上班就等于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