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女人,你的,那么多,把你
提問: 有這樣的男朋友我真的是很煩!大家來說說看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天都上網聊天.各自開視頻用耳麥說話.昨晚明明我在和他聊天,他卻說我不理他只顧抱著洋娃娃.他就和一個不認識的人打字聊天,那個人接視頻他就接了還說不知是男是女的.別人看得到他而他看不到別人.(這是他晚上說的)我說不認識的人你開什么視頻啊!他就關了不和那個人聊天了!
我說我可能太敏感了.他說我要求太高了想太多了,也許你該想想,太敏感會給我們以后的生活帶來問題的,才一個視頻我就不回他信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會跟我說晚安)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很沒安全感!好像是我不對一樣!我重來不愿和不認識的人聊天的.男孩兒就都是這么隨便的嗎?是和女孩子的區別嗎? 男生也來說一下啊!你們對女朋友會不會這樣的? 医师解答: 不相信他你就分手呀,要不你就相信他,別那么大的疑心,沒有必要,男人組討厭就是羅嗦的女人,想你這樣的我早就把你甩了,太墨跡,哪那么多問題,女人就是女人,麻煩,
你就跟他好好的就可以了,他回好好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